因為公司不能在請假了<<原因有空在po吧>>

今天只能聽小可愛哭著叫我不要走還是狠心去上班

由爸爸帶欣穎在去看別的醫生

中午,打電話回家問了情況

爸爸說吃了藥但還沒退要在等等看

細心的老公有帶藥單去給新的醫生看

得到的回答真的很令我生氣

為什麼呢????

他說~~小可愛的病毒+細菌感染,耳朵一樣沒問題

喉嚨是真的有紅腫

為什麼不退燒呢???

因為只吃退燒藥沒有消炎【謎之音:上個醫生沒開消炎的啦】

所以退燒的藥效一過身体還在發炎就又燒起來了

下午三四點又打了通電話回家詢問

小可愛燒退了

雖然得知了這個消息阿娘我也放了心

不過還是歸心似箭【我想當娘的都是這樣吧】

可惜~無法準時下班的我今天更晚了

等回到家都快九點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6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