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年6月27日,這天因為樓上有人在搬家,所以我家長工大發慈悲帶我們一家人去海邊玩

對!!沒錯,我又是過了一個多月才發文


本來當天也是要找外婆一起去的,誰知道電話打過去,外婆說在忙,真是可惜

到了目的地,停好車,萱萱還在養神當中,爸爸先下車買點吃的喝的

欣穎已經按奈不住在車上玩了起來

想不到一點也沒打擾到睡夢中的萱萱

 

1.jpg

欣穎因為從沒玩過砂,顯的有點害怕

還好爸爸很認真的引導她

不過那小妮子坐在那一動也不敢動

 

2.jpg

只是~~~

當爸爸認真的陪玩時,媽咪我在做啥呢???

3.jpg

沒錯~我又在跟外婆熱線中了啦

外婆那天心情不好,因為我一直打電話去跟她說好好玩唷((真是不孝呀))

4.jpg

帶欣穎出去玩一點也沒成就感,因為內向又膽小的小可愛總是讓人看不出她到底開不開心

5.jpg

為了幫自己平反一下放上這組照片

倫家也是有認真的陪玩唷

還三不五時就擦防曬乳呢

別人一定在想,這對父母怎麼正中午帶小孩出來曬太陽

6.bmp

還是爸爸比較有心,媽咪我在陪欣穎玩時

爸爸不但幫我們拍了幾張

還拍了萱萱自己玩的樣子

真是太感恩了

不過~~~

萱萱手上的飲料????

難怪我已為我怎麼一下就喝完了

原來是被萱掉光了呀

7.bmp

後來決定把大本營搬近一點,這樣才能二個寶貝都顧到

看她們玩的那麼開心還以為回家會很好睡沒想到....

8.bmp 9.bmp

為娘的我癱在一旁好想睡覺,這二個小妮子還是不放過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6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