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又是發生在停紅燈的時後...

怪了,今年應該沒有犯太歲才是呀

怎麼才年初就遇到一堆怪事

連停紅燈停的好好的都會被追撞

害阿娘我嚇了一大跳以為車子暴衝了

話說也奇怪

追撞我的人竟然連下車都不下車看一下

要不是因為光天化日又有交警

小女子我還真不敢下車看看情況呢

對方看到我下了車也跟著下車

還對我說:我有撞到你嗎

阿不然他是沒知覺嗎

就算沒知覺也有聽覺吧

那麼大的撞擊聲

然後說了聲抱歉後更絕了竟然說因為是斜坡所以才會撞上來

??有沒有聽錯??

難到在斜坡上撞上人是無罪的

老兄~我又沒叫你賠錢,要不要把責任怪到斜坡上呀?

還是管好自己的腳好好踩著煞車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6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