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以為這篇文章又要難產了

沒辦法因為文筆實在不怎麼樣

加上平常出門不是我爹拍照就是尪拍的

所以我~~~

沒帶相機出門


一早先回娘家接我娘和萱萱

準備就緒後帶著諾媽給我的路線圖出發前往隱花園

不過~

阿娘我路痴的成度非比尋常

那麼詳細的路我還是走錯了

一直開到烏來問了人才知道早就過頭了

好在到了聚會地點還不算太晚

在場幾家的寶貝早就玩在一起了

可惜小可愛病了沒能去萱萱又還太小

小女子雖然是O型的牡羊座卻不太懂得如何與人相處

所以跟大家的互動並不是很多實在有點可惜


不過因為愛車出了點小小的狀況

在這裏要特別感謝諾媽的乾姐姐Rosalie

要不是她車上剛好有接電的線

可能就要困在山上了

當然

還要感謝諾媽的先生幫我接電

不然就算有線我也實在不知該怎麼辦

 

值得一提的是~

我發現我們這些格友裏

除了我只有婚紗照好看外

大家看起來都好有氣質唷

而且都是辣媽也

看來我也要好好做運動塑身囉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6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