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那天小葳媽密我,跟我說有電影可以看,

連是什麼片都還搞不清楚就參加了這個活動

好久沒跟老公好好約會了,索性就把二個小的放在外婆家,

好好的跟我家長工一起去看場電影

從【小孩不笨】開始就覺得這個導演的片子還不錯看

這次去看一點也沒讓我失望,還真的很值得推薦呢

不信的話,來看看預告吧

 

文筆不好被小葳媽嘲笑,真是太糗了

再來加些心得吧~~~

看過預告片後,有沒有覺得很像搞笑片呀?!

如果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囉

其實只有前搞笑啦

從三兄弟投資失利後就開始賺人熱淚了

加上背景音樂更加讓人動容

至今那背景音樂還時時在我耳邊響起

雖說現今社會養兒防老這個觀念以過時

片中的老媽媽這樣的結局真的很讓人不捨

或許真如老公說的吧,人心是向下流的

父母對子女人們總是能無怨無悔的付出,而子女也認為理所當然

但子女對父母呢???

有一個問題深深的在我心中

如果~~真有一天在父母與子女間必需做一個選擇

我又會選擇救誰呢??

真的不會選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6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