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我所知不管是那一個宗教,開宗明意幾乎都是勸人向善

只是當所有付出的只是為了得到更大的回報

這樣的善行到底是對事錯呢???



 

我明白,當一個人莫明其妙的得了不治之症時,心情一定很複雜

阿娘我最近就遇到了一個,

茹素近三十年的主管,前一陣子身体不適終於願意去做檢查

肝膽腫大的起因,竟然是骨髓鈣化,醫生跟她說這個沒藥醫了

為什麼會鈣化呢?醫生都說不出來,何況是天兵的我

雖然我自己也有所猜測...<<沒醫學根據不提也罷...>>

 

只是我萬萬沒想到,她的思想確因此變的偏繳了

四處跟人說她就是太乖了才會提早老化

像一些人吃、喝、嫖、賭樣樣來也不見得會得這種怪病

做人不能太乖,會跟她一樣早死

 

說真的,也許是我真的不太懂如何與人相處吧?!

我實在不知該怎麼安慰她才是對的

記得上次安慰她時還為此差點吵了起來

並不是我不能用体恤她的心情,只是站在一個同事的立場,

我除了叫她別想那麼多,好好養好身体別讓它繼續老化下去,除此之外還能說什麼呢?

這樣竟然也被她罵個臭頭

<<氣的我跟她說:難到妳要我跟妳說,對!!妳快死了,妳才滿意嗎?>>

果真是做人難、難做人、人難做呀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6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